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动力系统不变 欧朗两厢版或9月份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消息称,欧朗两厢版车型将在9月份上市销售。根据此消息,我们向官方人士核实,对方表示目前最终上市日期暂时未定,不过年内肯定会推向市场。

欧朗一汽欧朗欧朗2013款 两厢版

欧朗一汽欧朗欧朗2013款 两厢版

  外观方面,欧朗两厢版主要变化集中在尾部,加入增添运动元素后扰流板,尾灯样式也经过重新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1660/1465mm,轴距为2525mm,仅是车身长度比三厢版车型缩短285mm。

欧朗一汽欧朗欧朗2013款 两厢版

  从内饰来看,欧朗两厢版车内整体布局与三厢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仅是内饰颜色以及中控台细节有细微调整。动力方面,该车依然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3上海车展:欧朗两厢版首发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552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朗 2013款 两厢版

指导价:8.1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5L 102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