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降低门槛 讴歌ILX 2.0L将成都车展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了讴歌品牌的一些最新动向。据悉,讴歌将于3年内正式国产,首款车型将是一款全新的SUV。除了国产计划外,讴歌ILX 2.0L车型还将于8月底的成都车展首发,是否会在车展上市,还要看引入的进度。

讴歌讴歌讴歌ILX2013款 1.5L Hybrid

『配图为现款在售的ILX混动车型』

  我们获悉,讴歌ILX 2.0L车型将于8月底的成都车展发布。目前在售的ILX搭载的是混动系统,由1.5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售价为32.80万元,价格还是有些偏高。而2.0L车型未来推出后将面向更广的消费群体。

讴歌讴歌SUV-X2013款 Concept

SUV-X概念车

  继在今年上海车展讴歌官方公布了国产计划后,日前我们又确认了这一个消息。首款将国产的车型为上海车展上发布的SUV-X概念车。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未来将更面向更多消费群体。(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SUV-X或率先国产 讴歌将三年后实现国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5550.html

  RLX六月上市 讴歌2013年将导入4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1912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IL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