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前脸全新设计 长丰新款猎豹CS6图片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丰猎豹新款CS6的图片,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形上有所升级,预计新款猎豹CS6年内就能正式发布。(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猎豹新款CS6』

  从最新图片来看,新款CS6的前脸设计进行了调整,许多细节进行了修改。例如新车的前格栅镀铬饰条的位置向下移动。灯组造型进行了微调,里面的灯具排列也出现了变化。同时新车的保险杠、雾灯均有所修改,修改后的整车前脸设计看上去要更加城市化一些。

猎豹汽车猎豹汽车猎豹CS62011款 2.4L 两驱汽油舒适型

『配图为猎豹现款CS6』

  至于动力总成、内饰等细节是否进行了调整,目前我们还不清楚,只有耐心等待后期官方信息的披露。

汽车之家

『猎豹T7』

  除了本次披露的新款CS6外,我们还获得了一款新皮卡——猎豹T7的图片,新车基于现款猎豹CT5而来,针对车头部分做了大量的修改工作,而车厢部分保持不变。这款车也有望于年内正式发布。(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外观变化明显 猎豹黑金刚Q6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55188.html

前脸全新设计 长丰新款猎豹CS6图片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深评问道
产销数据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猎豹CS6

指导价:14.68-22.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