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明年上市 力帆新SUV X50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力帆全新SUV的无伪装谍照,这款车将定名为X50,预计于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并于明年上市。(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谍照显示了力帆X50的更多设计细节,虽然采用“X”命名的车型代表的是力帆SUV的产品。但从这款车车身侧面和离地间隙来看,该车其实更像是一款CROSS车型。

汽车之家

  据国内媒体报道,力帆X50基于力帆530平台进行开发。前脸造型看上去很有特点,底部的大嘴设计和LED日间行车灯吸引眼球。尾部来看,新车的一大特点是采用了LED尾灯,尾灯轮廓也很圆润。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力帆530应用的1.5L VVT发动机,与之相配的则是5速手动与CVT变速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有望广州车展亮相 重庆力帆全新SUV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7/583520.html

预计明年上市 力帆新SUV X50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销量榜-市场热度
摩托车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X50

指导价:5.98-8.2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