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同步引入 疑似2系/1系GT国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汽车之家论坛网友曝光了宝马两款新车在国内路试的谍照,它们可能分别是2系和1系GT。由此来看,这两款全新车型在国内已与海外同步测试,预计它们上市日期也会与海外十分接近。(感谢汽车之家网友:“静枫”,点击查看原帖)

汽车之家

『疑似2系和1系GT国内谍照』

  从这张谍照来看,这两台测试车虽采用了重度伪装,不过仍能从一些细节部分辨别其身份,其中从谍照中右侧双门轿车的轮毂样式和车身流线判断,其很可能就是宝马全新开发的2系;而左侧伪装车的前风挡和侧窗框以及前脸的伪装形式与海外路试中的1系GT很相似,所以这款新车很可能就是在国内路试的1系GT。

汽车之家

『2系海外无伪装谍照』

  前不久,海外已经曝光了宝马2系 Coupe的无伪装谍照,其前脸双肾格栅线条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层次感更强,前灯组也更富有张力,而大尺寸的进气口则突出它的运动气质。根据之前消息,2系将与1系共享动力系统,搭载1.6T、2.0T和3.0T等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系GT海外路试谍照』

  1系GT在海外也在紧锣密鼓的测试当中,而这款新车计划在今年底正式发布,其外形设计可能会借鉴Active Toure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此前曾报道过,宝马1系GT将搭载的是一台四缸汽油发动机,此外还将有一台混合动力车型。另外宝马1系GT将和新一代MINI(全景看车)共同基于UKL平台打造,将主要采用前轮驱动,并有四驱车型可选。(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或今年底推出 疑似宝马1系GT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95873.html

或同步引入 疑似2系/1系GT国内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电动车车闻
零部件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2系 2015款 220i 敞篷轿跑车 M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40 37.60 9.30
    测试文章:来找点乐子吧!宝马220i敞篷版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李毅:

    换了一张黑色软顶后的220i敞篷版存在感立即提升一个档次,作为同级中少有的还在坚持后驱的敞篷车,驾驶乐趣依旧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不过过于强调运动的悬架调校,使得行驶舒适性实在让人着急。

    评测编辑-胡正暘:

    220i是款很漂亮的敞篷车,对很多人来说,这句就已足够。所以它并不是拿来让人聊性价比的,空间很小,悬架很硬,7.4秒的0-100km/h加速也不算快,这都没关系,请把注意力放到“表面”来,为自己喜欢的东西买单,没什么不可以的。

    评测编辑-时睦华:

    这台车让人纠结。首先它是台敞篷车,但开着出去兜风会发现坐着不舒服;既然这样那我开着去撒欢儿,又发现动力一般。再加上它的价格一点也不便宜,我想买它的人应该是非常感性的,不假思索就付钱了那种。

  • 宝马2系 2014款 M235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5 37.91 --
    测试文章:找寻更多的存在感 测试2014款宝马M235i
    评测编辑-罗浩:

    M235i的底盘调校非常激进,具备优秀的操控性,但日常使用舒适性不佳。另一方面3.0T+8AT动力组合性能出色,可是平时又很平顺,这就让人感觉稍微有点纠结了,我觉得它应该再纯粹一点,推出手动挡车型。

    评测编辑-梁巍:

    总的来说宝马M235i并没给我们带来过多的惊喜,外观并不引人注目,内饰也跟1系基本相同,性能表现也相近,唯一能在感官上刺激到你的就是那个几乎没有弹性的悬架了。

    评测编辑-张郁达:

    昨天看到了M235i的售价,51.7万的价格比M135i就贵了1.2万,让人眼前一亮,而且还是两门Coupe造型,对于这种小众车型要的就是与众不同,相比来讲M135i就显得太过平庸了。M235i推荐给那些追求动力的朋友,而仅需要拉风的话来个32万的220i就行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