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9月亮相 雷克萨斯新概念车预告图公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公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新概念车预告图』

  通过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体前脸设计,LED大灯耀眼夺目,下方的日行灯设计也相当具有科技感,而预告图整体则营造出一种野兽即将出笼那一刻的感觉。

  其他细节方面,目前雷克萨斯官方尚未透露相关信息,据海外媒体报道,这款全新概念车极有可能揭示未来IS Coupe车型的设计理念。此外,新概念车还将融入雷克萨斯LFA车型的设计语言。(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或年底发布 雷克萨斯IS F Coupe效果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7/585398.html

将9月亮相 雷克萨斯新概念车预告图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带你懂行业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