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形小手术 雷克萨斯新款GX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GX的官方图片,新车很可能会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之后于9月底在海外市场销售。相比老款,其除了外形设计有变化之外,还对配置进行了一些升级。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GX2014款 460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GX2014款 460

『雷克萨斯新款GX』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GX2012款 400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GX2012款 400

『雷克萨斯现款GX』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新款GX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前脸更换了家族式的纺锤形中网格栅,同时下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相比老款更有视觉冲击力。而侧面和车尾的造型基本没有大的变化,仅是调整了一些后反光板的造型。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GX2014款 460

『雷克萨斯新款GX』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GX2012款 400

『雷克萨斯现款GX』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新款GX保留了现款的设计。在配置方面新增升级后的信息娱乐系统(对蓝牙、车辆信息、电话簿同步传输以及天气信息等内容进行了升级)和8英寸触摸屏,同时还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装配置,比如真皮内饰、带加热和通风功能的前排座椅、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停车辅助系统。此外该车还标配空气悬架以及10安全气囊等功能。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雷克萨斯GX2014款 460

『雷克萨斯新款GX』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GX 460车型搭载了4.6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5马力(224kW),峰值扭矩为445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七座位设计 雷克萨斯将用TX替代GX系列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86195.html
外形小手术 雷克萨斯新款GX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雷克萨斯GX 2010款 46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5 42.80 --
    测试文章:舒适豪华还能越野 测试雷克萨斯GX460
    评测编辑-梁巍:

    如果从车辆性能来看,GX460和普拉多没有本质区别,但是雷克萨斯赋予GX460更多的豪华感与舒适性,另外就是品牌以及附带的服务,它让你更有面子,有钱人的专属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首先我承认GX460各方面硬素质都很不错,毕竟这是一台雷克萨斯。不过116万能选择的太多了,如果说有钱人不缺钱、乐意为品牌掏银子的话,干脆买台奔驰。

    评测编辑-罗浩:

    GX460很好的贯彻了雷克萨斯的品牌精髓,它在专业越野车的基础上彻底强化了豪华品质和舒适性。尽管它的性能相比丰田品牌的普拉多没有本质提升,但附加的品牌价值和豪华气质是最大的卖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GX

指导价:77.80-88.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