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9月亮相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英菲尼迪官方发布了全新紧凑型概念车Q30的官方图片,该车会在9月初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亮相。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302013款 基本型

  根据英菲尼迪介绍,这款Q30概念车将展示该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其融合了跑车跨界车的设计元素,并且定位一款高档运动紧凑型车,未来量产版车型也会面向年轻的消费群体。从官图来看,这款Q30车身侧面采用丰富的线条勾勒,前脸的造型层次感也很强。

  目前英菲尼迪方面还未公布这款Q30概念车更多的信息,仅表示它使用了诸多创新的车身材料,未来已有计划量产,目标是扩展新的细分市场。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定名Q30 英菲尼迪紧凑概念车将9月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91214.html

  9月12日法兰克福车展开幕  更多新车阵容曝光
   //www.autohome.com.cn/chezhan/falankefu/

将9月亮相 英菲尼迪Q30概念车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海外售价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3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