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设计变化较大 吉利英伦新款SC5-RV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英伦新款SC5-RV车型的定妆照,该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有望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SC5-RV定妆照』

  从造型上来看,新款车型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前格栅采用了网状设计,顶部装有飞翼状亮条,吉利英伦的标志在飞翼中间。前保险杠回归中规中矩的造型,和车身采用了一体的颜色,雾灯安装在保险杠进气口两侧,周围还有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新款SC5-RV定妆照』

吉利英伦吉利汽车英伦SC5-RV2011款 1.5L 炫酷版A型 吉利英伦吉利汽车英伦SC5-RV2011款 1.5L 炫酷版A型

『现款SC5-RV』

  尾部来看,新车的变化也在保险杠位置,采用了梯形的造型,看上去比较运动,同时也和前脸改变相呼应。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新车的信息,我们预计新车不会有太大变化,将依旧搭载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英伦SC5 RV搭1.3T 吉利明年推多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6215.html

  为平民服务的英伦车 试驾英伦SC5-RV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11/151674.html

设计变化较大 吉利英伦新款SC5-RV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AH数据
商业模式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SC5-RV

指导价:5.23-5.63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