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川汽野马M72/混搭外形设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野马汽车发布了一款M72车型,其采用了双门车身结构。目前还没有这款车型的参数配置,还不清楚其动力系统等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形来看,这款M72并没有完全模仿其它成熟车型的设计,不过车身每部分细节却参考了一些大家比较熟悉的设计元素,比如前脸造型借鉴了英国TVR品牌的设计,侧面则与奥迪R8很相似,尾灯造型与马自达的设计风格相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野马M72的内饰造型采用层次感不错的弧形设计,虽然看相不错,但是这款车型内部的做工还是比较差的。有关该车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3成都车展探馆:川汽野马M302实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606616.html
成都车展:川汽野马M72/混搭外形设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销量榜-销量展望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野马M7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