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东风标致于9月1日起实施汽车三包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东风标致官方宣布于9月1日提前实行汽车三包政策,承诺东风标致100%按照国家汽车三包政策,制定品牌三包实施细则,该政策适用于品牌全系车。这也意味着9月1日起购买东风标致品牌旗下车型的客户,将提前1个月享受三包政策。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3082013款 1.6L 自动优尚型 标致东风标致标致3082013款 1.6L 自动优尚型

  10月1日,《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以下简称“汽车三包”)将正式实施。而为了给予用户踏实、安心的购车体验,东风标致于9月1日起开始实施三包政策。


● 何为“汽车三包”?查看关于汽车三包的解读

  简单来说,“三包”就是“包修、包换、包退”。其实这个概念早已在家电、手机等产品中实现。此次,国家质检总局出台的“汽车三包”规定全称为:《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其目的是为了保护家用汽车产品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在新三包法中有以下三点比较重要:

  1:消费者购车在60日内或行驶里程3千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车辆发动机、变速器的主要零件出现产品质量问题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免费更换发动机、变速器。

  2:2年或者行驶里程5万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是汽车三包有效期,在此期间,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消费者可以选择更换车辆或退车。

  3:3年或者行驶里程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是汽车三包的保修期,顾名思义,车辆在这个时间段内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易损耗零部件有单独的质保期),消费者凭三包凭证由修理者免费修理(包括工时费和材料费)。


  在今年年初,东风标致率先发布实施了品牌中期发展规划——“升蓝计划”,推出了“产品升蓝、技术升蓝、用户体验升蓝”三项推进途径,并重点提出“用户体验升蓝”,通过持续不懈的推进“用户体验升蓝”,促使用户获得满意的购车用车体验,而此次的三包政策的实施,也是东风标致践行“用户体验升蓝”的一步。(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11月上市 东风标致301详细配置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603839.html

东风标致于9月1日起实施汽车三包政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商业模式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