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新款Giulietta实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对于阿尔法罗密欧相信大家已经不会陌生了,而该品牌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新款Giulietta车型,该车未来很可能会引入国内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老款,新款Giulietta采用造型略有变化的中网格栅设计,同时雾灯尺寸增大,并提供新款的16寸、17寸以及18寸轮圈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Giulietta变化不大,仅是更换了带有银色镀铬装饰的方向盘,而门板、把手以及仪表盘的部分装饰有细小变动。在配置方面,新车新增6.5寸触摸显示屏,低配车型则配备小尺寸的5寸显示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Giulietta新增一台2.0升JTDM柴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达到了380N·m。(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或年内进口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9080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iuliett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