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88万起 启辰D50/R50北斗导航版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9月8日,东风日产启辰D50/R50北斗导航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推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8.78万元。此外,该车型作为启辰第十万台生产车辆驶下生产线。关于该车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 启辰北斗导航版上市

启辰北斗导航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D50 1.6L MT北斗导航版7.88
D50 1.6L AT北斗导航版8.78
R50 1.6L MT北斗导航版7.88
R50 1.6L AT北斗导航版8.78

  如果您对东风日产启辰北斗导航版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启辰东风日产启辰D502013款 1.6L 自动豪华版

启辰东风日产启辰D502013款 1.6L 自动豪华版

『启辰D50北斗导航版』

启辰东风日产启辰R502013款 1.6L 自动北斗导航版

启辰R50北斗导航版』

  2013款启辰R50与D50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之前上市每款产品各自推出了4款车型。启辰北斗导航版车型基于2013款D50与R50车型打造,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该车将作为全系的旗舰车型推向市场。此次推出的北斗导航版车型相比在售车型增加了北斗导航系统。

  ■ 北斗导航系统介绍

  此次上市新车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国产“北斗II”导航系统的导航仪。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卫星定位与通信系统(BDS),是继美国全球定位系统(GPS)和俄罗斯GLONASS之后第三个成熟的卫星导航系统。北斗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全天候、全天时为交通运输等领域提供了较高精度和可靠定位的导航能力。

启辰东风日产启辰R502013款 1.6L 自动北斗导航版

  启辰北斗导航采用北斗/GPS双模块化,与其他导航终端相比,新增多项搜寻、多途经点设置等功能,能实现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同时,新车中控台还采用了新的设计,更加方便人们的使用。

  启辰D50/R50北斗导航版的上市,也标志着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作为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卫星定位与通信系统,正式进入在民用乘用车市场的推广与普及阶段。根据此前我们编辑对这款导航的体验来看,北斗导航系统功能相当完整。作为先期尝试搭载国产导航系统的车型之一,该车实际的表现如何,我们将一同期待。(点击我查看北斗导航体验文章

启辰东风日产启辰D502013款 1.6L 手动豪华版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 东风日产启辰第十万台下线

  启辰是东风日产的合资自主品牌,该品牌于2010年9月8日正式发布。此后在2011广州车展上,启辰发布了旗下首款量产车型,2012年3月20日,启辰品牌首款车型则正式投产。如今,经过3年的发展,第十万台启辰车型于今天驶下生产线,同时该车还搭载了我国自主研制的北斗导航系统。

启辰东风日产启辰D502013款 1.6L 自动豪华版

汽车之家

  目前启辰旗下拥有了R50和D50两款车型,而未来计划中,启辰品牌还会推出R50X以及电动车e30。启辰未来将作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发展计划中的重要一员,到2015年,启辰将挑战生产30万辆车型的大关,并向着5年100万辆的目标努力。(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兼容双模式 抢先体验北斗卫星导航系统
  //www.autohome.com.cn/use/201308/604381.html

  启辰第10万辆车将下线/北斗导航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602394.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