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新蒙迪欧Vignale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蒙迪欧Vignale版正式亮相。Vignale是福特推出的高档奢华特别版,分为三厢版和旅行版两种车型,采用经过改进的外形设计,并使用更考究的材料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蒙迪欧Vignale旅行版』

   Vignale版本的新蒙迪欧对外形设计进行了一些改进,其中前进气格栅装饰采用金属质感的蜂窝样式,同时门把手、外后视镜盖还加入镀铬装饰,并镶嵌特别的Vignale标识。此外该车还配备了20寸轮毂和LED大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蒙迪欧Vignale版内门板扶手处采用真皮包裹,座椅皮革也升级更高档的材质。此外该车还在原有车型配置的基础上增加WiFi功能,其是通过SYNC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与智能手机相连,以实现更多的互联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未来购买新蒙迪欧Vignale版的用户还可享受诸多客户服务,包括客户用车信息反馈收集、安排一对一的售后服务顾问以及终身免费洗车等服务。目前,福特方面表示该版本仅在欧洲地区销售,未来是否会进入中国市场暂不确定。(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小有奢华 新蒙迪欧Vignale版本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11020.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蒙迪欧(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