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6分57秒 918 Spyder纽北圈速创新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保时捷918 Spyder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在这款车震撼登场的同时,该车的纽北圈速也正式公布。据悉,918 Spyder创造了6分57秒的惊人成绩。

汽车之家

  这个成绩是由一位名为Marc Lieb的车手驾驶完成的,他驾驶918 Sypder完成纽北赛道的平均时速在179.5km/h。6分57秒的圈速成绩已经位列纽北量产合法上路车型的第三名,仅次于Radical SR8LM(6分48秒)、Radical SR8(6分55秒),领先Gumpert Apollo Sport(7分11秒57)以及道奇蝰蛇(7分12秒13)、雷克萨斯LFA(7分14秒64)等诸多对手。

汽车之家

  保时捷918 Sypder车身大量应用了轻量化技术以及材料,这使得918 Spyder整车重量只有1634公斤。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一台最大功率608马力的4.6L V8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286马力)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的有效最大功率为887马力。保时捷918 Spyder仅需2.8秒就可以完成0-100km/h加速,极速可以达到345km/h。这款车配备电控可变四驱系统以实现前后轴动力输出按需分配,从而进一步增强车身稳定性以及操控性。(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8秒“破百” 保时捷918 Spyder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15131.html

6分57秒 918 Spyder纽北圈速创新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2022中国汽车论坛
产业透视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918 Spyder

指导价:1338.80万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