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全景天窗/旋钮式换挡 曝长安A301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的论坛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长安微型车A301的谍照,该车并没有任何伪装,很可能代表了最终的量产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景天窗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感谢论坛网友青A47334分享图片,点击进入原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长安A301看上去小巧精致,大嘴式的下进气格栅设计有些长安致尚XT的风格,看上去很动感。尾部新车还引入了LED光源,扰流板上集成了高位刹车灯。此外我们还发现新车的车顶配备了全景天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配备的轮胎来看,图中绿色车辆采用的是175/60 R15的轮胎,但不知道是不是最终量产版的规格。据国内媒体报道,长安A30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3700*1650*1530mm,轴距为2410mm,定位于微型车。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三辐式方向盘,内饰采用了黑和紫红双色配色,全景天窗从车内看上去非常明显。门把手以及车内部分组件还采用了银色装饰,自动空调也出现在车上。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挡把采用的是旋钮式换挡机构,很有看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该车的配置来看,这款新的微型车A301配置较高,我们预计该车的定位在奔奔之上。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2L和1.4L发动机。根据此前报道,长安A301最快年内就能正式发布,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年底发布 长安新微型车A301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89287.html

配全景天窗/旋钮式换挡 曝长安A301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企业营收
您怎么看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奔

指导价:4.09-5.99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