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年底上市 现代改款瑞纳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捕获到了现代改款瑞纳的路试谍照,据最新消息,新车有望于2013年年底前正式发布。(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现代改款瑞纳谍照』

  通过谍照来看,现代改款瑞纳主要针对前中网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后尾灯以及后保险杠等部分进行修改。其他方面,新车整体线条以及部分细节则依旧沿用了现款在售车型的造型。

汽车之家

『现代改款瑞纳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改款瑞纳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4升和1.6升两款动力配备。传动系统则依旧采用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售8.19万 瑞纳三厢1.4L自动标准型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24029.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纳 2010款 三厢 1.6L 自动尊贵型GL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9 43.42 6.41
    测试文章:家用好伴侣 测试瑞纳1.6 GLS AT 尊贵型
    评测编辑-梁巍:

    新一代韩系车很有设计感的外形着实讨人欢心,特别像瑞纳这样针对年轻市场的小型车,而其他方面都中规中矩,家用挺合适。

    评测编辑-胡正暘:

    瑞纳看准了年轻人市场,无论造型设计还是驾驶感受都很讨好这部分人群,与对手相比它的价格不算低,如果纯家用的话1.4升版本够了。

    评测编辑-罗浩:

    这也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的家用车,标准的1.6L排量,标准的三厢造型,它必然获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 瑞纳 2010款 三厢 1.4L 自动豪华型GL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0 42.89 7.70
    测试文章:好看又省油!瑞纳1.4AT豪华型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孟庆嘉:

    我一直认为把小型车打造成三厢造型挺有难度的,瑞纳算是其中一个很好的成品,外观协调现代,年轻且实用,后备箱足够大,内部空间也很到位,这就够了。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和竞品相比没有什么差距,看来现在的韩国车越做越成熟,也越发的聪明,特别是会从视觉效果上取悦人。

    评测编辑-梁巍:

    瑞纳是个让人第一眼就能喜欢上的小车,所以说它的外形设计很成功,开起来的感觉虽然没什么特点,但也算是比较舒服,再加上不错的油耗成绩,算是10万以内的家用车里面一个不错的选择了。

    评测编辑-罗浩:

    瑞纳拥有一个不错的外形,性能方面表现非常均衡,没有什么标新立异的超前设计,一切以满足家用需求为主,经过细心的调教和匹配这台4挡变速箱依然能够获得平顺的换挡表现,如果我有10万元买车预算的话,一定会将瑞纳作为候选车型之一。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纳

指导价:4.99-10.6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