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为下一代Ka 福特全新小型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款福特全新小型车的重度伪装谍照,据消息猜测,该车很可能是福特的下一代Ka。还有不同的消息是,该车会以全新车型身份推向市场,并采用新的产品命名,具体的规划福特官方暂未透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媒体报道中称,正在测试阶段的这款福特小型车是该品牌针对全球市场打造的产品,可以发现,该车可能会使用家族最新的“马丁脸”,中网格栅面积很大,整体感觉运动感很强。

汽车之家

  福特全新小型车将采用五门设计,而动力方面信息,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有媒体预测,新车很可能搭载1.0升EcoBoost发动机。据悉,该车有望在2015年正式发布。(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推百余款新车 福特将提升产能至800万辆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33696.html

或为下一代Ka 福特全新小型车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政策法规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K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