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车型/扩产能 广汽传祺未来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5日,广汽传祺举行了媒体沟通会,在会中透露了一些广汽传祺目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一些发展动向,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看。

● 新产品:广州车展推新概念车/明年推新紧凑型SUV

  新产品方面,广汽传祺将会在本届广州车展推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车,但是概念车的具体细节,目前官方尚未正式透露。据广汽乘用车销售部部长肖勇介绍,未来GA3平台将推出多款衍生车型,广汽针对该平台已经规划了5-6款车,例如两厢版GA3车型也处于研发之中。

广汽传祺广汽乘用车传祺GS52013款 1.8T 自动四驱五周年纪念版

『广汽明年将推出一款新的紧凑型SUV,进一步丰富SUV阵容。上图为在售的GS5』

  在明年,广汽传祺新的紧凑型SUV车型将正式投放(该车或称为GS3),这款车也是基于GA3平台打造的,定位要低于GS5。据透露,这款新紧凑型SUV的外形设计要更硬朗一些。这款新车也将于广汽番禺工厂投产,届时该工厂将生产GA3、GA5、GS5以及这款新的SUV车型。

● 新技术:2.0T直喷增压发动机:218马力/300N·m

  新技术方面,广汽传祺未来将引入一款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该发动机未来将搭载在2015年广汽传祺投产的中大型车上面,这款车的轴距在2880mm左右

广汽传祺广汽乘用车传祺GA32013款 1.6L 自动豪华ESP版

『GA3明年将引入1.3T发动机』

  此外,在明年GA3车型还将引入1.3T发动机,增压发动机的引入将进一步增强这款车的运动性能。

● 产能扩能:扩能分三步走

  产能方面,目前广汽传祺的产能有些不足,目前的总产能在9000台/月。广汽传祺也意识到这一点,产能扩能改造项目正在进行中。据悉,该项目于今年9月启动,预计到明年1月完成初期改造,产能届时可达到1.1-1.2万台/月的规模。到明年8月将完成2期整体改造,将达到总体20万台的规模(月均可达1.67万台)。

● 销量:2013年预期8万辆

  销量方面,随着产能的逐步释放和近年来新产品的推出,广汽传祺的销量从2011年的1.7万辆,2012年的3.3万辆,到2013年官方的预期是至少达到8万辆。据官方在对话中表示,目前在传祺车型的销售中,有20%是通过老车主向周围人推荐的口碑营销销售出去的。

  对话后记:从此次和广汽高层的接触来看,我们了解到广汽传祺对于自己的发展原则有着自己的认识。在他们看来,每做一款车,都要保证这款车的质量,这是品牌发展的重中之重。据肖勇表示,在广汽传祺对于品牌力的认识中,品牌力=销量*顾客美誉度。如果产品的质量不过关,那么顾客对品牌的评价甚至会呈现负值,那么品牌影响力也会随着销量的增长反而会逐渐下降。

  对于严把质量关这一点也是我们乐于看到的自主品牌的发展方式。在最近的J.D POWER调查中,广汽传祺的新车质量获得不错的评价,这也是激励广汽人向前的动力。在最后我们也希望广汽传祺在坚守和强调对于产品质量把控的同时,能够加快产品的投放速度,能够更快的对市场变化做出反应,这样能够让自己的产品发挥更大的效能。(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广州车展上市 新款传祺GA5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0302.html

  2014年推小型SUV 广汽传祺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23389.html

  增压动力为主 广汽传祺新产品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36127.html

新车型/扩产能 广汽传祺未来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高端对话
AH数据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