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油耗1.1L/100km 大众Twin-Up将11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大众官方表示Twin-Up柴油混动版概念车将在东京车展发布,并有望在未来成为量产车型。据悉该车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1L。

大众大众(进口)大众up!2014款 Twin-Up

『大众Twin-Up柴油混动版概念车』

  从外网曝光的Twin-Up概念车实车图看,该车基于up!打造。Twin-Up概念车的外观与大众e-Up!保持高度一致,只是在前保险杠处增加了进气格栅。

  动力方面,Twin-Up概念车为前轮驱动,搭载一款800cc双缸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7马力,最大扭矩为119N·m)、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47马力,最大扭矩为139N·m)和一套8.6kWh的电池组,在混动模式下该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4马力(55kW),传动方面配备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混合动力模式下,Twin-Up概念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5.7秒,极速140km/h,油耗为1.1L/100km。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为125km/h,续航里程50km。官方表示,Twin-Up柴油混动版概念车将与纯电动车e-Up!同时在东京车展展出。(图片及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孙羽)

  更多阅读:

  有望进入国内市场 大众XL1国内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1585.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up! 2014款 Twin-up!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