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年大陆上市 纳智捷全新SUV台湾发布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11月11日,LUXGEN全新SUV U6 TURBO在台湾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由东风裕隆生产的车型预计2014年在大陆地区上市销售。

纳智捷U6 TURBO 指导售价
车型台湾地区售价(台币/万元)约合人民币(万元)
1.8T尊贵型72.915.0
1.8T豪华型76.915.9
2.0T极致型81.916.9
2.0T尊爵型88.918.3
2.0T旗舰型95.91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看,U6 TURBO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圆润的车身线条有一种跨界范儿,精致的前大灯组和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让这款紧凑型SUV运动感十足。新车的尾部设计比较简洁,采用LED尾灯,单边单出排气管设计。车身尺寸方面,U6 TURBO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45mm,轴距达到了2720mm。

 汽车之家

LUXGEN裕隆汽车LUXGEN U62014款 基本型

  新车的内饰采用黑、白、灰三种主色调,方向盘及中控台上使用镀铬装饰条,突出立体感。与纳智捷 5 Sedan不同,新车将中控台操作界面与变速器面板分开设计。配置方面,U6 TURBO配备液晶仪表、方向盘换挡拨片、驾驶席六向电动调节、HUD抬头显示,以及DAS驾驶警示系统,其整合了FCW前车警示系统、PDS行人警示系统、LDWS车道偏移警示系统等。

LUXGEN裕隆汽车LUXGEN U6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该车与纳智捷 5 Sedan同平台研发,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的1.8T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6牛·米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incar 文/汽车之家 孙羽)

  更多阅读:

  多方面升级 纳智捷新款大7 SUV官图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6273.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