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4年上市 福特Ka概念车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外媒曝光了福特Ka概念车实车图,据悉,新车或以新一代Ka的身份进行量产,有望在2014年率先在巴西量产上市,之后将进入其它新兴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媒体曝光的福特Ka概念车实车图』

  外观方面,Ka概念车采用福特家族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福特最新的“马丁脸”,前保险杠设计与新蒙迪欧十分相似,前大灯借鉴了福特Escort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新车整体运动感很强。据外媒报道,这款概念车已经十分接近量产版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媒体曝光的福特Ka概念车实车图』

  据外媒报道,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款1.0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80马力。此外,该车可能还将搭载一款1.5L发动机,使用乙醇燃料的情况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1马力,使用汽油燃料的情况下它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孙羽)

  更多阅读:

  或为下一代Ka 福特全新小型车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39662.html?pvareaid=101356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K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