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广州车展:宾利慕尚特别限量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公开亮相,该车分为春、夏、秋、冬以及全年共计5个版本,其中春夏秋冬特别版车款的最高限额为10台,而全年特别版车款的最高限额仅为1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根据不同的车款拥有各自的设计特色,包括配色、一部分细节设计与普通版的慕尚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依旧搭载的是6.8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3马力,峰值扭矩为1020N·m。(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需求有限 宾利慕尚敞篷版量产计划搁浅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22824.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慕尚 2015款 6.8T 极致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5 38.88 --
    测试文章:霸道成瘾 测试宾利慕尚2015款 极致版
    评测编辑-王子平:

    钱可以买来马力,但却买不来经历,我想喜欢慕尚极致版的大概就是这种人。同样的价格你可以在性能上玩出各种花样,但偏偏慕尚极致版是快得最“绅士”的,它没法让你体验得意忘形。你甚至很难想到,就连快都可以用精致来包装,快也可以体现出贵族修养,它是个有故事的角色,所以快得很特别。

    评测编辑-时睦华:

    不怒自威,霸气外露,慕尚是一台连不懂车的人看到都会敬畏或惊叹的车;它流淌着宾利的血液,保留了一定程度的驾驶感,是一辆可以自己开的顶级豪华轿车。

    评测编辑-于晗:

    慕尚的气场确实让人觉得震撼,它不像是工业技术和人类智慧的结晶,而像是由历史谱写,浑然天成的艺术品。在城市的夜景下,坐在方向盘后面,感受着这五十多岁的发动机驱动着这辆车在路面上翱翔的时候会有这种感觉。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慕尚

指导价:495.00-928.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