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广州车展:日产新款途乐售119.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11月21日,新款日产途乐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119.8万元。

日产新款途乐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5.6L V8119.8

日产日产(进口)途乐2014款 5.6L LE

日产日产(进口)途乐2014款 5.6L LE

  在本次车展上市的新款途乐,其外形并没有变化。它的内饰也是照搬了QX56的设计,车内氛围尽显奢华,宽大的座椅能够提供绝佳的舒适性,而宽敞的车内空间也足以让它轻松容纳下三排座椅,即使第三排乘坐两名成年人也毫无问题,这也是全尺寸SUV的魅力所在。

日产日产(进口)途乐2014款 5.6L LE

  在舒适性以及安全性配置方面,新款途乐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诸如三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以及方向盘加热、三屏智能影音娱乐系统(前8英寸、后双7英寸显示屏可独立播放不同内容)、拥有5.1声道及13个扬声器的BOSE高级音响系统、6升双向开启车载冰箱、危险时安全带自动收紧、智能行车安全辅助系统(包括盲区辅助、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系统)等配置都可以在它身上找得到,完全符合豪华全尺寸SUV的配置水平。

  它依旧装备了VK56VD 5.6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目前也在英菲尼迪QX56上服役。它具备C-VTC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VE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398马力(293kW),最大扭矩560牛·米。与同级的雷克萨斯LX570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367马力和530牛·米)相比,日产的这台发动机在动力上明显更胜一筹。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编辑点评:

  厂家在2013广州车展上推出的新款途乐,目的主要是为了保持它的新鲜度,同时把销售渠道明确下来。在新车上市之后,它将会在东风日产以及郑州日产两个渠道进行销售,相信这一举措会为它的知名度及销量带来一定的提升。(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相关阅读:

  真正的沙漠强者 试驾第六代日产途乐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11/661904.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途乐 2012款 5.6L V8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0 44.80 --
    测试文章:差点忘了能越野!测试2012款日产途乐
    评测编辑-梁巍:

    途乐在越野圈儿里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不过如今新款途乐似乎是开始转型了,走起了高端奢华的路线,各种舒适配置、各种高档皮革、各种宽敞的沙发座椅……但让人尴尬的是它的价格,如果是我可能更愿意选择QX56吧,虽然各个方面都有着一流的表现,但我还是怀念那个原汁原味的老途乐。

    评测编辑-胡正暘:

    又是一款更改车型定位的产品,硬派越野也开始装上大沙发一般的座椅,又豪华舒适又能翻山越岭,确实是很多有 钱人的需求,不过他们看到标价以后,会更愿意购买QX56。

    评测编辑-罗浩:

    当前辈们已经把越野性能发挥到极致之后,第六代途乐开始大幅向豪华舒适城市风格方向发展,实际表现来看它确实做得相当出色,只是品牌和价格在国内有些尴尬。当然,强大四驱性能依然保留下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乐

指导价:79.80-83.8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