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借鉴五菱宏光设计 力帆新微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网络中曝光了力帆全新商用微车的伪装路试谍照,其外形借鉴了一些五菱宏光的设计,预计该车会在明年推向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力帆全新微车谍照』

五菱汽车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2010款 1.2L 基本型 五菱汽车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2010款 1.2L 基本型

『五菱宏光』

  从谍照来看,力帆这款全新微车外形借鉴了五菱宏光的一些设计元素,包括车头、侧面以及尾灯和尾窗等部分,而在一些细节上,力帆使用了不同于五菱宏光的前中网格栅、雾灯造型,预计前灯组的样式也可能会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力帆全新微车谍照』

  力帆汽车目前的微车产品包括了丰顺福顺(暂未上市)、兴顺三大产品,采用1.0-1.3L排量,售价区间主要集中在3-5万元区间。那么新的微车预计市场定位会更高,售价区间也将提升到5-6万元区间内,预计将搭载排量为1.3L-1.5L的动力系统。(谍照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4年上市 力帆330冠军版消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60278.html
借鉴五菱宏光设计 力帆新微车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新技术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