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年初上市 荣威350 1.5T现身目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上汽集团在广州车展上市了MG5的1.5T版本,其售价区间为11.97-14.07万元。而与它同平台研发的荣威350 1.5T版本则在本期环保目录中出现了。我们预计该车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未来将搭载在荣威350上的这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相比MG5增加了6速手动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比MG5新推出的1.5T车型售价来看,我们预计未来荣威350 1.5T车型要比其1.5L相应配置车型贵1万元左右。未来这款1.5T车型适合那些看中动力的消费者进行选择。(信息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3广州车展:MG5 1.5T售11.97万起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63117.html

2014年初上市 荣威350 1.5T现身目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新车现已到店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350 2010款 350D 1.5L 自动迅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20 42.70 9.16
    测试文章:性能平淡/不失乐趣 测试荣威350D 1.5AT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直推崇“数字化”概念的荣威在350身上再次得到提升,inkaNet系统的融入让我们到自主车开始有了自己的 想法。性能方面并不是它的长项,几大项目下来数值都不太理想,下一步希望荣威可以对此加大开发力度。

    评测编辑-梁巍:

    inkaNet系统是荣威350的最大亮点,除了好玩以外,还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并且费用也不算太高。除此之外,其他方面似乎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了,算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家用车,特别是那个调教的像CVT一样的四速自动变速箱。

    评测编辑-罗浩:

    它有一台像CVT那样平顺的4挡自动变速箱,以及相当吸引眼球的“inkaNet”系统,所以你可以舒适惬意的开着车,用强大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打发时间,并且让它引导你到你想去的地方。总而言之,当你拥有它之后,你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乐趣,除了驾驶乐趣之外。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350

指导价:7.57-14.0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