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年发布 奥迪推Sport Quattro量产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奥迪有计划生产Sport Quattro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该车有望在2015年正式发布。

奥迪奥迪(进口)quattro2013款 Sport concept

  根据之前的消息,Sport Quattro概念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一套由4.0L V8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为700马力(515kW),峰值扭矩为800N·m。不过据大众汽车集团研发董事乌尔里希·哈肯贝格介绍,Sport Quattro量产后不仅会有混合动力的版本,还有会一款入门级版本,其搭载的是2.5L五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预计为340马力-360马力(250kW-265kW)。

奥迪奥迪(进口)quattro2013款 Sport concept

  奥迪Sport Quattro量产车还会使用铝制车身,部分位置还会使用碳纤维材质。此外该车还会配备四驱系统。(消息来源:auto-motor-und-sport,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奥迪Sport/Nanuk quattro车型有望量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72495.html

2015年发布 奥迪推Sport Quattro量产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quattro 2013款 Sport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