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12.68-16.68万元 海马M8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12月17日,海马首款中型车M8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L发动机,共有3款车型。M8的售价区间为12.68-16.6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

海马M8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手动舒适型12.68
2.0L自动舒适型14.68
2.0L自动豪华型16.68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海马M8车身尺寸长/宽/高依次为4845mm*1830mm*1475mm,轴距2800mm,和同级别睿骋思锐等竞争对手相差不多。海马M8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后复合四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全系车型使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在不同时速下调整转向力度。

汽车之家

海马M8同级竞争对手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长/宽/高(mm)轴距(mm)
帝豪EC84905*1830*14952805
睿骋4900*1860*15002810
思锐4870*1830*14602755
海马M84845*1830*14752800

  功能性配置方面,海马M8配备了电动天窗、电动座椅、真皮三辐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前后8颗驻车雷达、带有7英寸屏幕多媒体娱乐系统、蓝牙电话等功能。部分车型还配备有AFS大灯智能随动转向照明系统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

汽车之家

●  基本参数

  动力方面,M8所搭载的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187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海马海马汽车海马M82014款 基本型

  据官方资料称,在综合工况下,2.0L发动机油耗最低为7.6L/100km,并可以满足当前最为严苛的京Ⅴ排放标准

●  新车背景

  海马M8是在概念车“曜”的基础上研发而来,最初的代号为B11,研发初衷是为了填补海马汽车在中型车级别领域中的空白。按照海马汽车家族化命名方式的规则(M3、M5、M6),最终命名为海马M8。

海马海马汽车海马M82012款 基本型

●  竞争对手

  海马M8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长安睿骋、比亚迪思锐、帝豪EC8,售价同为12万元左右,轴距同为2800mm左右的自主品牌中型车。相比其他竞争对手来说,海马M8在外观设计方面应该算是比较具有优势的。

长安长安汽车睿骋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京V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1.5TID 自动尊贵型 吉利帝豪吉利汽车帝豪EC82013款 2.4L 自动尊贵型

●  前景分析

  个人认为,目前自主品牌中型车还并不能算是被广泛接受的,不少消费者会在12万元左右的合资紧凑型车与自主品牌中型车之间纠结,考虑到品牌、产品质量、售后维修等多种因素,最终选择合资品牌紧凑型车的消费者占据多数。因此,如果自主品牌中型车想要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就要在产品质量、做工、耐用度等方面多下功夫,同时配置丰富的优势也应保持下去,这样才可能会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图/文 汽车之家 李洋)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海马M8 2015款 1.8T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8 40.22 9.30
    测试文章:主打空间和性价比 测试海马M8 1.8T
    评测编辑-张可:

    海马M8给我最深印象的就是空间和座椅的舒适性,另外设计也比较大气,更为重要的是售价低,1.8T顶配不到15万,极大的满足了大多数消费者的购车三点需求:便宜、个大和配置高。所以我坚信这台车在三线城市会得到较好的评价和认可。当然,海马接下来需要做的是提升品牌认知度和三线城市的销售渠道。

    评测编辑-李佳:

    海马M8算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作为一款中级车,它有着非常舒服的座椅,以及相当不错的前后排乘坐空间,不管是家用还是偏商务用途,都可以让乘客非常满意,只是细节方面还有提升空间,比如后排出风口。

    评测编辑-刘昱昕:

    海马M8是一款中规中矩的自主品牌中型车,外形设计尚可,内饰则有比较明显的借鉴痕迹。它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是优势,在国内中型车市场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目前一些合资中型车的入门款型也已经拉低到了15万,所以这将是艰难的一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M8 2014款 2.0L 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16.6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2.0L 156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