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300台付朝鲜 华泰举行路盛E70交车仪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2月18日,华泰路盛E70出口朝鲜的交车仪式正式在内蒙古鄂尔多斯生产基地举行。而本次与朝鲜企业的再次合作,也是华泰汽车继续拓宽海外市场的又一步。此前上市路盛E70在国内的售价区间为6.97-8.97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华泰路盛E70产品介绍

  外观方面,华泰路盛E70运用了其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面积的镀铬网状中网进气格栅占据了整个前脸绝大部分,新车大灯造型中规中矩,其大灯两侧的线条一直延伸至发动机舱盖顶端位置,前保险杠下方的雾灯格栅则采用黑色装饰进行区分。另外,路盛E70的车身线条整体较为流畅,更偏向沉稳风格。尾部方面,该车尾部设计更加圆滑,排气则运用了双边双出方口的布局。

华泰华泰汽车路盛E702013款 2.0L 手动舒适型

华泰华泰汽车路盛E702013款 2.0L 手动舒适型 华泰华泰汽车路盛E702013款 2.0L 手动舒适型

『华泰路盛E70』

  路盛E70在内饰上采用了上深下浅的传统配色方案,中控台整体布局简洁,新车运用了四辐式方向盘,低配车型中控台上方大面积的储物格造型很容易让人认为是一块大尺寸液晶屏。据悉,路盛E70此前曾命名为华泰B21,该车定位于华泰B11之下,其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777/1794/1481mm,轴距为2678mm。

华泰华泰汽车路盛E702013款 2.0L 手动舒适型

  配置方面,路盛E70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后排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而诸如真皮座椅、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及多功能组合仪表等则将配备在高配车型上。据此前报道,路盛E70还装配了自主研发的GPS导航、倒车影像、影音娱乐等系统。

华泰华泰汽车路盛E702013款 2.0L 手动舒适型

『华泰路盛E70』

  动力系统方面,路盛E70搭载的是2.0L汽油发动机和1.5T柴油发动机,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9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7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

  继马达加斯加政府采购200台圣达菲,朝鲜政府采购100台宝利格之后,华泰汽车再次向朝鲜出口了300台路盛E70,这也是朝鲜千辆出口订单中的第二批车辆。接下来,华泰汽车还将陆续向朝鲜交付路盛E70新车。目前,华泰已经在伊拉克、利比亚、约旦、俄罗斯、伊朗、埃及、安哥拉等国,建立了KD工厂和经销商网点,未来还将逐步完善全球布局,进一步拉动海外订单的持续增长。我们也希望华泰本着踏实做车的原则完善自身技术,弥补品牌上的不足,在海内外市场取得更进一步的提升。(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首推2.0L车型 3月18日华泰路盛E70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89527.html

300台付朝鲜 华泰举行路盛E70交车仪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摩托车
行情分析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路盛E70 2013款 2.0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1 43.87 9.67
    测试文章:能否从美爱上它 测华泰路盛E70 2.0MT
    评测编辑-于晗:

    大尺寸、大排量、低售价是路盛E70争夺市场的王牌,悬架系统拥有过人表现,但油门、转向不佳。从细节设计及用料做工角度看它尚未赶上对手,目前还没有足够强的竞争力。

    评测编辑-胡正暘:

    7万块钱买这么大个车,长得还挺气派,乍一看确实划算。仔细推敲发现这款产品的实力仍“停留在表面”,作为家庭用车还不够称职。

    评测编辑-李毅:

    路盛E70并不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性能平平,外形内饰模仿痕迹重,还有着不少欠考虑的设计,更重要的是,其产品的质量稳定性不让人乐观。同价位区间里,EC7、逸动和宝骏630这些成熟产品更值得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盛E70

指导价:6.97-8.9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