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5.78万-5.88万元 中兴SUV车型C3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中兴汽车宣布,旗下SUV车型中兴C3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有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分别为5.78万和5.88万元

中兴C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启航版5.78
商务版5.88

  如果您对中兴C3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中兴中兴汽车中兴C32013款 基本型

中兴中兴汽车中兴C32013款 基本型

  中兴C3是中兴和广汽合作推出的首款SUV车型,从外形来看,中兴C3线条设计比较规整,侧面突出的轮眉则增添了肌肉感,使其外观看上去比较硬朗。

中兴中兴汽车中兴C32013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中兴C3长宽高分别为4140mm/1761mm/1675mm,轴距达到了2500mm。“个头”与长安CS35金杯智尚S30接近。

中兴中兴汽车中兴C32013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中兴C3配备有防眩目内后视镜、织物座椅、ABS+EBD、刹车优先系统、双安全气囊、前后防撞钢梁、带除雾功能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铝合金行李架、前大灯电动高度可调、6扬声器(2高音+4低音)等配置。而两款车型配置差距不大,只是商务版会使用一款不同于启航版的酷黑色铝合金轮毂

中兴中兴汽车中兴C32013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中兴C3搭载的是三菱4A91系列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kW),最大扭矩14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据官方的数据,中兴C3从静止加速至100km/h需12.4秒,最高时速为160km/h,综合油耗为6.7L/100km。(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一块够硬的敲门砖 试驾2013款中兴C3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12/671849.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兴C3

指导价:5.88-6.3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