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月17日首发 三菱发布Mirage G4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还记得2013年上海车展三菱发布的一款G4概念车吗?当时官方信息称会基于这款概念车开发三菱品牌的全新量产三厢车,并会投入到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地区市场。而就在近日,G4概念车的量产版本Mirage G4预告图被发布,三菱方面也表示会在1月17日正式推出这款新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irage G4预告图』

三菱三菱(进口)三菱G42013款 基本型 三菱三菱(进口)三菱G42013款 基本型

『G4概念车』

  从三菱方面发布的Mirage G4预告图来看,其外形的一些细节设计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元素,包括多边形的中网格栅,棱角丰富的前大灯和雾灯边框装饰,此外量产版的车尾还保留了后扰流板的设计,增添了一些运动化元素。

  目前关于这款Mirage G4车型的信息还不多,不过据海外媒体报道,该车型除了在美国地区销售之外,还会在一些新兴市场有所动作,届时可能会以其它的命名推出,比如在泰国和一些国家该车会以Attrage产品名称在市场中销售,至于中国,目前还没有可靠的信息。(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帕杰罗/劲炫等将换代 三菱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5742.html

1月17日首发 三菱发布Mirage G4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快评/辣评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