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细节设计不同 宝骏610内饰图片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独家获得了一组宝骏610的内饰图片,与现款宝骏630相比,宝骏610的内饰设计在一些细节上和宝骏630有所不同。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宝骏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102014款 基本型

『宝骏610内饰』

宝骏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2013款 1.5L 自动精英型

『宝骏630内饰』

  宝骏610是宝骏630平台的两厢掀背车型,宝骏610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上深下浅双色的配色,方向盘银色装饰面积更大,多功能按键得到了保留。此外,新车仪表盘也进行全新设计,采用双表盘设计,和630有所不同,蓝色的背光为驾驶舱增添了些许年轻运动元素

 宝骏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102014款 基本型

『宝骏610内饰』

宝骏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2013款 1.5L 自动舒适型

『宝骏630内饰』

  据相关信息显示,宝骏610全系标配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并可选装导航系统以及8寸彩色大屏。高配车型未来还会配备前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配置。

宝骏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102014款 基本型

宝骏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102014款 基本型

『宝骏610实车照』

  动力系统方面,宝骏610先期将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通用GF6二代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将于年内上市 宝骏掀背车定名为“610”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698997.html

细节设计不同 宝骏610内饰图片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行情分析
海外车展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610 2014款 1.5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1 42.37 --
    测试文章:实用主义大两厢 抢先测试宝骏610 1.5AT
    评测编辑-李毅:

    宝骏610其实就是宝骏630的两厢版本,作为2014年新车型,此前宝骏630上的几处小缺陷在它身上也并没有解决,有些让人失望。其最大的亮点还是那套来自通用的动力系统,1.5L发动机和6AT变速箱的组合放在同价位自主品牌车型中优势明显。

    评测编辑-梁巍:

    宝骏630的两厢版本,仅此而已,设计上细微的差别没太多新意,作为丰富产品线的一款产品,满足那些喜欢两厢车的用户。

    评测编辑-胡正暘:

    价格稍高了一点,不过整体来看还算经济实惠型的车,两厢造型比较时尚动感,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可以多关注一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610

指导价:5.98-8.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