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置再度提升 曝纳智捷新款大7 SUV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裕隆纳智捷新款大7 SUV的实车图。新车不仅针对外观上的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也相比老款车型在配置上有一些提升。据悉,新款大7 SUV将于今年年内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纳智捷新款大7 SUV实车』

  外观方面,纳智捷新款大7 SUV在一些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前大灯的内部结构有所变化,前保险杠上的雾灯格栅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激进。通过侧面实车图,我们可以看出,新款大7 SUV相比现款车型没有任何变化。尾部方面,白红交错的LED尾灯设计也十分个性,而双边双出的方口排气布局设计则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纳智捷新款大7 SUV实车』

  内饰设计方面,纳智捷新款大7 SUV的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其中控台下方操作区域表面增加了一组滑盖,内饰配色则依旧采用黑白双色设计。据悉,纳智捷新款大7 SUV除了配备夜视系统、360度影像外,还增加了“鹰眼系统”,这套系统具备自动侦测功能,能够判断障碍物的方位。

汽车之家

『纳智捷新款大7 SUV内饰』

  动力系统方面,纳智捷新款大7 SUV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依然搭载2.2T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8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外观小改 新纳智捷大7 SUV国内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74281.html

配置再度提升 曝纳智捷新款大7 SUV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行业视角
产销数据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7 SUV 2011款 2.2T 四驱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2 41.18 13.50
    测试文章:配置仍是最强竞争力 测试纳智捷大7 SUV
    评测编辑-梁巍:

    亮点在于让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配置,的确带来了不错的感受和氛围,但如此之多的电子设备其可靠性还有待观察,另外产品性能也需要再提升一些。

    评测编辑-胡正暘:

    舍本求末是大7最明显的问题,一辆车,你首先得把“车”的事情做到位,再去考虑手机和电脑的事情。

    评测编辑-罗浩:

    一款注重舒适配置的SUV,各种科技装备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性价比很高;缺点是品牌认可度有待提升,性能表现也相对平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7 SUV

指导价:17.98-29.3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