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2.0T/前脸大改 比亚迪新款G6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论坛热心网友处获得了一组比亚迪新款G6的实车图,新款G6在前脸设计上进行了调整,同时还增加了2.0T动力选择。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比亚迪新款G6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相比现款有所调整,采用了黑色的网状格栅设计,同时格栅周围还加入了较宽的镀铬装饰。相较于现款G6,该车的雾灯区域更加突出,显示了一定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更加动感的五辐轮圈设计。整体来看,该车更像是一款高配运动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图片质量有限,请大家谅解』

  动力方面,从尾部的标识来看,新车配备了新的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205马力,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我们预计新款G6将于年内正式推出,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第3排座椅详情 比亚迪S7 7座版内饰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710444.html

配2.0T/前脸大改 比亚迪新款G6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企业财报
行业评论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G6

指导价:7.98-11.5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