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动力使用1.0T+6MT 欧宝将发布新款Adam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欧宝宣布,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新款Adam,其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了一台全新1.0L三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欧宝欧宝Adam2014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款Adam变化不大,只是调整了前脸进气格栅装饰条的造型,其余部分基本保留了老款的设计,而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总成部分。

欧宝欧宝Adam2014款 基本型

  据悉,欧宝新款Adam将会提供两种调校的1.0T ECOT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马力(66kW)和116马力(85kW),同时全系车型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使得低功率版本的车型油耗控制在4.3L/100km。传动部分,新款车型还使用了一款全新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功率160马力 欧宝Adam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21839.html

动力使用1.0T+6MT 欧宝将发布新款Adam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宝Adam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