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发布 纳智捷优6 SUV实车照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汽车之家热心网友给我们提供了一组纳智捷优6 SUV的实车照,新车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首发,其尾部造型设计可谓是该车一大亮点。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纳智捷优6 SUV实车照』

  纳智捷优6 SUV基本与台湾版车型造型相同,新车采用了纳智捷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较窄的中网格栅与具有科技感的前大灯相组合。此外,前保险杠硕大的进气格栅造型也十分独特。

  尾部设计部分,纳智捷优6 SUV的尾部造型非常犀利,大尺寸后窗被黑色装饰包裹,视觉冲击力更强,另外新车尾灯还融入了LED元素。排气部分,该车采用的是单边单出排气布局。据之前了解,纳智捷优6 SUV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45mm,轴距为2720mm。

汽车之家

『纳智捷优6 SUV实车照』

  纳智捷优6 SUV的内饰设计依旧保持了纳智捷车型特有的科技感优势,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个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两侧被两个竖条出风口包围,中控台中央部分覆盖了大量按键,底部还拥有一个较大的旋钮。另外,纳智捷优6 SUV还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了诸如一键启动等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纳智捷优6 SUV将提供1.8T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配备可选,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感谢汽车之家网友:superb2014提供图片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4月发布 纳智捷U6 TURBO定名优6 SUV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22335.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优6 SUV 2015款 1.8T 智尊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9 43.71 9.60
    测试文章:吃螃蟹的人?测试纳智捷优6 SUV 1.8T
    评测编辑-侯云峰:

    优6 SUV是辆很个性的车,不光是外观,开起来也同样如此。虽然它还存在一些不足,但整体表现在同级别中算是不错的,对于想尝鲜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合适的选择。

    评测编辑-郑宇:

    从产品角度来说优6 SUV没什么问题,就是品牌认知度和4S店建设急需加强,总不能我想买车都没地方买,买完保养又没地方修吧。

    评测编辑-李伟龙:

    对于优6 SUV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价格和4S店建设也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反正在这个级别车型里我是不会选它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优6 SUV

指导价:10.98-20.0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