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内瓦亮相 菲亚特Panda Cross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菲亚特官方提前发布了Panda Cross车型的图片,这款新车会在日内瓦车展首发,随后在2014年秋季海外上市销售。

菲亚特菲亚特(进口)Panda2014款 Cross

菲亚特菲亚特(进口)Panda2014款 Cross

『菲亚特Panda Cross』

菲亚特菲亚特(进口)Panda2013款 基本型 菲亚特菲亚特(进口)Panda2013款 基本型

『菲亚特Panda』

  相比普通版,最新推出的菲亚特Panda Cross使用了一款越野风格的前保险杠,雾灯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15英寸高亮黑色轮圈也十分抢眼。

  配置方面,Panda Cross具有内部皮革装饰、Blue&Me信息娱乐系统、气候控制系统、四驱系统、陡坡缓降系统等。

  菲亚特Panda Cross在动力方面提供两种选择,分别是可输出90马力(66kW)/145N·m的0.9T发动机和80马力(59kW)/190N·m的1.3T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更多科技配置 菲亚特500或2016年换代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26124.html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and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