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推新SUV 斯柯达携多款车参展日内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透露,斯柯达有望携旗下近14款车型参加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其中我们此前已经了解到,斯柯达VisionC以及全新晶锐两款概念车将在本次车展上首发,而据官方表示,除这两款概念车首发之外,斯柯达还将带来一个新的“惊喜”。

斯柯达斯柯达(进口)VisionC2014款 concept

『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手绘图』

  关于这个“惊喜”是什么,结合海外媒体的信息,我们推测其很可能是一款SUV概念车。早期我们曾报道过,斯柯达将基于MQB平台打造一款7座SUV车型,其借鉴了大众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这款车型将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目前官方还尚未透露具体详细细节,我们还是等到车展开幕后一探究竟。(消息来源:indianautosblog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日内瓦车展发布 斯柯达推VisionC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18387.html

或推新SUV 斯柯达携多款车参展日内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预售价
车闻轶事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