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17.98-22.68万元 起亚全新速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4年2月24日起亚全新速迈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有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2.68万元,详细车型及售价见下表:

起亚全新速迈指导售价
动力系统车型售价(万元)
1.6T时尚版19.28
豪华版20.88
旗舰版22.68
2.0L时尚版17.98
豪华版19.48
旗舰版21.18

起亚起亚(进口)速迈2014款 1.6T 时尚版

  如果您对全新起亚速迈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新车特点:

起亚起亚(进口)速迈2014款 1.6T 旗舰版

起亚起亚(进口)速迈2014款 基本型

  全新起亚速迈采用轿跑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流畅,而且采用双门设计。引入起亚“虎啸”式家族前脸,车尾线条也显得比较紧凑,1.6T车型排气方式为双边双出,2.0L自然吸气车型为单边单出。新车车身尺寸为4555mm×1780mm×1420mm,轴距为2700mm,比现款车型加长50mm。

内饰设计

起亚起亚(进口)速迈2014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全新速迈的整体内饰设计风格与起亚K3相同,设计感比较现代,但设计师们除了使用金属地板式油门踏板以外,就没有为再速迈这款主打运动的车型在内饰上做什么特别的设计,这使得新车的内饰氛围缺少了些许动感。

相关配置

起亚起亚(进口)速迈2014款 基本型 起亚起亚(进口)速迈2014款 基本型

  在配置方面速迈全系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多功能方向盘及可调转向助力,顶配车型为前排提供加热座椅,主驾驶除座椅加热外还可享受座椅通风;不过从配置表中得知,速迈全系都没有导航。

动力系统

起亚起亚(进口)速迈2014款 基本型

起亚起亚(进口)速迈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速迈搭载两款动力系统,其中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15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65牛·米/1750-4500rp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118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194牛·米/4800rpm。两台发动机都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全部配备换挡拨片。

起亚起亚(进口)速迈2014款 基本型

  悬架方面,新车依旧使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组合,至于调校如何,我们还要等到试驾后才知道,在此做一个简单预告,全新速迈的试驾文章将于后天发布。

新车背景及竞品车型

  速迈在国内早有销售,但销量一直不乐观,主要因为其外观太朴实,动力没有亮点,从车型血统来说老款速迈其实就是福瑞迪的两门版;而新款速迈就可以看为K3的两门版,海外名称为Forte Koup,其曾于2013年在广州车展亮相。

现代现代(进口)Veloster飞思2012款 1.6T 自动豪华版 大众大众(进口)尚酷2011款 1.4TSI 单增压风尚版

『左为现代Veloster飞思 右为大众尚酷

  其实速迈并没有太直接的竞争对手,毕竟本身就偏向小众,主要还是满足追求个性的消费者,他们对于动力没有太高的要求,但是对个性却很看重,希望自己可以与众不同,而速迈恰恰可以满足这些消费者的需求。从国内市场来看现代Veloster飞思和大众1.4TSI的尚酷算是两个与之比较贴切的产品,价格不是很高,造型有特点。速迈与这两款车型相比显然实用性更有优势,毕竟三厢车日常使用中会稍便利些。(文/汽车之家 张可)

  更多阅读:

  轴距加长/动力升级 实拍起亚全新速迈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311/664700.html


  友情提示:汽车之家论坛正在对起亚全新速迈上市发布会进行App现场在线。另外,您还可以围绕起亚全新速迈的话题进行讨论


售17.98-22.68万元 起亚全新速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818全球超级车展
行业报告
向编辑张可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速迈 2014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