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日内瓦车展:标致全新308 SW亮相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4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标致全新308 SW旅行车首次正式亮相。新车与在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全新标致308两厢版一样,均来自PSA的EMP2模块化平台。据悉,该车率先在欧洲市场上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标致标致(进口)标致308(进口)2014款 SW 基本型

  标致全新308SW旅行车与全新308两厢版车型在前脸造型方面保持很强的一致性,不过旅行版车型在细节方面则更突出它特有的元素,如车身线条更为修长,同时尾灯造型也更加同感。此外,新车车顶配备了行李架,同时C柱后的车窗尺寸明显加大。官方称,该车长度为4580mm,高度为1470mm。

汽车之家

  车辆内部,全新308 SW旅行车延续了其两厢轿车的设计思路,具备非常不错的空间效果。另外,该车后排座椅的靠背放倒后,后备厢地板非常平整,摆放物品会更方便。官方称,相比同级对手,其具备更出色的储物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标致全新308SW旅行车与全新308两厢版保持一致。新车使用了黑色的内饰,加上大量镀铬装饰,带给我们一个动感十足的座舱。其仪表盘和中控并没有设计在同一水平线上,错落有致。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设计,中间为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行车信息。

汽车之家

  中控上的9.7英寸大屏幕看上去很有科技感,能够完成大部分功能操作,同时还省去了传统的按钮设计,加上底部音响和空调控制区域的优化设计,让新车内饰显得十分简洁。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符合欧六排放标准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在汽油发动机方面,据之前报道,全新308 SW很可能会有1.8L自然吸气、1.2T和1.6T三种动力可选。(文/汽车之家  柳伟)

  更多阅读:

  3月实车首发 标致全新308 SW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699284.html

  兼顾时尚和实用 体验全新标致308 SW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03/737468.html

2014日内瓦车展:标致全新308 SW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新车预告
政策法规
向编辑柳伟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8(进口) 2009款 1.6T SW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0 39.00 --
    测试文章:好看实用又好开!测试标致308SW豪华型
    评测编辑-韩路:

    之前我一直不太喜欢标致,觉得它们的车不实用外加还落后(4AT),308SW实用性让我有了新的认知,同时作为进口车似乎价格也不贵!除了4AT我继续不满意外,其他还可以。

    评测编辑-王苦公:

    挺好的一款旅行车,受限于国内市场环境,只能以进口的方式和大家见面。灵活的空间,舒适的驾乘,还有一切让人心悦的设备。看到这个车,就能想到一个充满活力的幸福家庭在一起的画面。

    评测编辑-孟庆嘉:

    法国车最喜欢浪漫意境,308SW的大天窗和丰富的空间组合就是围绕这一点最好的说明,作为旅行版车型,拥有这两点就等于享受到了悠然与自由,再加上个香水瓶或许就可以想象到浪漫的画面了。1.6T发动机与4AT组合在开始并不看好,但实际表现还凑合。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8(进口) 2014款 SW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