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日内瓦车展:宾利飞驰V8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4年日内瓦车展已经拉开帷幕,宾利在本次车展上带来了飞驰V8车型,新车配备了最大功率507马力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与在售W12车型相同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区别,例如飞驰V8车型的前进气格栅下进气口采用黑色网格设计,而排气采用全新双边共四出排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与在售的宾利飞驰W12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内皮革采用纯手工缝制而成,中控台使用大面积木饰板,彰显奢华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07马力,最大扭矩660牛·米,并搭载8速自动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售688万元起 宾利慕尚•四季臻藏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92950.html

2014日内瓦车展:宾利飞驰V8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服务/金融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驰

指导价:273.80-377.4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