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日内瓦车展:Giugiaro全新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Italdesign Giugiaro发布了Clipper概念车。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采用纯电动设计,定位于MPV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非常夸张。虽然造型与传统MPV车型相似,但是该车的车门采用胡蝶门和鸥翼门相结合的两种方式,而车内部采用的是3排六座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概念车设计突显高科技气息,中控台上方一整块液晶显示屏延伸到副驾驶位置,提供导航信息和娱乐等功能,而中央控制面板集成空调控制键、座椅加热通风等,并采用触摸控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概念车搭载两台电动机,每个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同时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新车最高时速可达204km/h,单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40公里。(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Italdesign Giugiaro将发布全新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34839.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