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日内瓦车展:帕加尼Zonda新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意大利知名跑车制造商帕加尼发布了一台蓝色的Zonda Revolucion,新车是Zonda Revolucion车型限量5台当中的最后一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之前发布的Zonda Revolucion车型在外观涂装方面有所不同,该车车身采用蓝色和灰色碳纤维材料制造,车身质量仅为1072公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0马力,最大扭矩为7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速序列式变速箱。

帕加尼帕加尼Zonda2013款 Zonda Revolucion

『图为2013年发布的Zonda Revolucion』

  此外,根据目前的消息,这台价值220万欧元(约合1845万人民币)的新车已经名花有主,至此限量5台的帕加尼Zonda Revolucion车型已全部出售。(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限量5台 帕加尼Zonda Revolucion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45106.html

2014日内瓦车展:帕加尼Zonda新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中国品牌在海外
投诉/维权
AH数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Zond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