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引入 现代小型车HB20国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汽车之家热心网友向我们提供了现代HB20在国内的无伪装谍照,预示着这款小型车将有望入华销售,但是以进口还是国产的身份暂时还无法确定。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国内谍照来看,这款现代HB20没有任何国产的痕迹,很可能是一款进口的路试车。根据我们之前了解的信息,进口现代HB20是位于巴西的Piracicaba工厂生产,是主要针对新兴市场研发的一款小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现代HB20采用了该品牌的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前后大灯的造型犀利动感,车身线条也融入了一些运动化元素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现代HB20在海外市场搭载的是1.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可以达到85马力,除此之外,还有一台1.6L双燃料版(乙醇和汽油)车型,该车的最大功率为130马力。(谍照来源:汽车之家网友sybjo,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小型三厢轿车 现代发布HB20S官方图片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83534.html

有望引入 现代小型车HB20国内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人物访谈
行业视角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现代HB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