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首发 启辰新车配1.2L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的环保目录获悉,启辰品牌将推出一款搭载1.2L发动机的新产品。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我们预计该车就是此前报道的东风日产今年将在北京车展发布的5万元新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申报信息来看,该车是归属在启辰品牌下的一款新产品。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是1.2L排量的HR12型发动机,由于没有配备增压器,该车使用的是自然吸气的HR12DE版,最大功率为79马力(58kW),最大输出扭矩为106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东风日产5万元新车谍照』

  结合此前消息来看,这款搭载1.2L发动机的新车,我们预计就是此前曝光的“东风日产5万元新车”,由于归属启辰品牌,该车应为ViWa概念车的量产版,官方表示该车将在4月北京车展首发。量产后,我们预计新车将采用R+数字的命名。(消息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北京车展首发 东风日产5万元新车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51465.html

北京车展首发 启辰新车配1.2L发动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油价变动
行情分析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ViW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