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与奔驰合作开发全尺寸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正在与奔驰洽谈合作研发全尺寸SUV的事宜,该车可能会使用奔驰新一代GL的平台,预计会在三年之后问世,也就是2017年。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Lagonda2009款 基本型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Lagonda2009款 基本型

Lagonda概念车或成为未来阿斯顿·马丁全尺寸SUV的设计雏形』

  关于两家合作的细节官方并未透露,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阿斯顿·马丁这款全尺寸SUV会与奔驰新一代GL共享平台(MHA),而该平台未来会有标准和长轴距两种版本,有消息称,阿斯顿·马丁很可能会选择长轴距版本,最大化满足消费者对乘坐空间的需求。(消息来源:Bloomberg,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研发SUV 戴姆勒或完全收购阿斯顿·马丁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48136.html

阿斯顿·马丁与奔驰合作开发全尺寸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行情分析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拉共达Taraf

指导价:810.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