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斯巴鲁Viziv-2概念车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斯巴鲁官方获得消息,斯巴鲁将携Viziv-2概念车亮相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

斯巴鲁斯巴鲁Viziv2014款 Concept

  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斯巴鲁首发了Viziv-2概念车,也是Viziv系列第二款概念车,新车采用跨界设计,预示着斯巴鲁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

斯巴鲁斯巴鲁Viziv2014款 Concept

  外观方面,概念车造型十分硬朗,车头部分棱角分明,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配合C形日间行车灯和圆形雾灯,使得新车前脸非常霸气。车尾部分,尾灯组设计与前脸相互呼应。

斯巴鲁斯巴鲁Viziv2014款 Concept

  内饰方面,概念车内饰造型非常硬朗,内饰材料有皮质、塑料和碳纤维组成。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6升水平对置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电机组成。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并配备了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售19.98-23.78万 2014款斯巴鲁XV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0313.html

斯巴鲁Viziv-2概念车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行业焦点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zi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