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一种动力四款车型 宝骏610参数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宝骏610的参数配置单,新车上市后(北京车展期间宣布价格)将会提供一种动力共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详细配置信息请见以下内容:

宝骏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102014款 基本型

宝骏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102014款 基本型

  首先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骏610长宽高分别为4401/1736/1462mm,相比630三厢车型长度缩短了196mm,而轴距同为2640mm,该车全系均使用规格为195/60 R15的轮胎。动力方面,宝骏610搭载的是1.5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82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6.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宝骏610舒适方面配置
车型1.5L MT 标准型1.5L MT 舒适型1.5L AT 舒适型1.5L AT 豪华型
内饰颜色米色米色米色黑色
镀铬门内把手---
真皮方向盘---
织物座椅-
皮革座椅---
整体可折叠后排座椅---
6/4分割可折叠后排座椅-
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
后排照明灯---
自动恒温空调---
电动天窗---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
多功能方向盘---
收音机+USB
CD播放+AUX-
6扬声器4扬声器
导航系统

  舒适性配置方面,宝骏610部分车型配备有真皮方向盘、皮革座椅、后排中央扶手、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另外该车全系还提供导航系统选装。

宝骏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102014款 基本型

宝骏610安全方面配置
车型1.5L MT 标准型1.5L MT 舒适型1.5L AT 舒适型1.5L AT 豪华型
ABS+EBD
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
ISOFIX儿童座椅接口
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
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
电子防盗-
发动机防盗-
倒车雷达-
侧气囊---
胎压监测---

  在安全配置方面,宝骏610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部分高配车型则具备发动机防盗装置、倒车雷达、侧气囊以及胎压监测。(配置表来自汽车之家网友qnickuu,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两厢紧凑型车 宝骏610将北京车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41132.html

一种动力四款车型 宝骏610参数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610 2014款 1.5L 自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1 42.37 --
    测试文章:实用主义大两厢 抢先测试宝骏610 1.5AT
    评测编辑-李毅:

    宝骏610其实就是宝骏630的两厢版本,作为2014年新车型,此前宝骏630上的几处小缺陷在它身上也并没有解决,有些让人失望。其最大的亮点还是那套来自通用的动力系统,1.5L发动机和6AT变速箱的组合放在同价位自主品牌车型中优势明显。

    评测编辑-梁巍:

    宝骏630的两厢版本,仅此而已,设计上细微的差别没太多新意,作为丰富产品线的一款产品,满足那些喜欢两厢车的用户。

    评测编辑-胡正暘:

    价格稍高了一点,不过整体来看还算经济实惠型的车,两厢造型比较时尚动感,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可以多关注一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610

指导价:5.98-8.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