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北京车展:本田Concept B概念车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4北京车展上,本田全球首发了一款名为Concept B的概念车。据官方称,这款车是专门为中国开发的,其量产版计划于2016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田这款全新概念车、是一款五门掀背车,其整体造型非常流线且运动。新车前脸运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并配备LED大灯进行点缀,与2012年本田发布的Concept C概念车非常相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本田Concept B概念车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更多有关该车的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相关阅读:

  全新飞度领衔 广汽本田北京车展阵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31768.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ONCEPT B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