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北京车展:荣威W5 Urban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上汽荣威发布了荣威W5 Urban概念车。该车也预示着荣威未来车型的设计走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整体造型硬朗,三辐式的家族前格栅更加醒目,LED的大灯设计也符合现在的趋势。层次丰富的前保险杠配以银色的护板,十足的硬派取向。侧面造型延续着荣威W5的设计风格,笔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尾部方面,长条状的镀铬饰条融入尾灯当中,带状的LED尾灯也极具美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极简的设计理念,仅保留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仪表板用液晶显示取代了仪表,三辐式的方向盘也让人很有驾驶欲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量产后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据了解,此台发动机为上汽最新研发的“CUBE-TECH”产品,性能方面值得期待。变速箱方面,将采用TST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四驱系统届时也将会装配在量产车上。(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相关阅读:

  北京车展亮相 荣威全新SUV概念车预告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0025.html

2014北京车展:荣威W5 Urban概念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数据分析
海外售价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W5 2011款 1.8T 4WD 自动豪域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6 45.35 12.00
    测试文章:古典主义者 测试上汽荣威W5 1.8T四驱版
    评测编辑-梁巍:

    荣威W5有个来自奔驰越野车的好底子,只不过现在它被定义为城市SUV,隔音相当的不错,但1.8T发动机的噪音着实有点大,另外非承载车身也让舒适性打了折扣。当然价格还算厚道,如果要选的话还是3.2车型吧,噪音真的要比1.8T还要小的多,动力也更好。

    评测编辑-胡正暘:

    车厢里拥有非常出色的静音效果,乘坐舒适度、越野性能在同级别里也都名列前茅,不过刚上市可靠性未知,另外据说产能有点不足。

    评测编辑-罗浩:

    这是一辆具备很强越野潜质的城市SUV,对于城市使用来说,倒也不错,较高的坐姿隔绝了很多路面噪音和振动,但是1.8T发动机并不算充盈的扭矩抹杀了一部分越野天赋,有点可惜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W5

指导价:14.28-29.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